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、《阿里巴巴服务条款》升级,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。 查看详情>>

服装产业群

汕头产地优势介绍:

产业链优势:

汕头产业集群的前提是完善的配套,这里还是产业链最完善的地区。印染、织造、花边、肩带、海绵等完全就是一条龙。

服务优势:

线下针对线上分销产业链较为成熟,配套服务的代发、组货等产业已经初具规模,且已有专门服务线上卖家的厂家。

汕头
源头好商
/ 产地优质工厂
更多
产地源头特色货源
/ 小二精选
更多

汕头线下产业群特点介绍:

汕头被称作“中国内衣之都”,线下内衣工厂3000多家,多以出口加工为主,这里是中国内衣种类最齐全的地方。谷饶的文胸、陈店的文胸、司马浦的睡衣、峡山的家居服、胪岗的保暖内衣、甚至成田的袜子,临近普宁(传统意义上的潮汕)的内裤,各种内衣产品应有尽有。产业集群的前提是完善的配套,这里还是产业链最完善的地区。印染、织造、花边、肩带、海绵等完全就是一条龙。

  • 双重保障 更放心 入驻商家高要求 质检产品可追溯
  • 订制服务 更贴心 多样个性化服务 满足你所有要求
  • 稳定库存 更安心 可售库存实时更新 再也不会断货
  • 铺货入淘 更快捷 一键入淘 订单可回流 省心省力不怕错